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Ride for Mishka


來自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Mishka D.A.R.T. 車隊在2008組成. 組隊的初衷源於以自行車隊和系列服飾做為連接紐約人對Fixed Gear(單速車)文化的熱誠, 以及滿足自行車愛好者在服裝上的需求之間的橋樑.
為了結合所有最出色且有成就的單速自行車手, Mishka 開始贊助那些在快速發展中的次文化之優秀運動員. D.A.R.T.是Death Adders Road and Track的縮寫. 隊長 John “Prolly” Watson在美國帶領他們的第一支贊助車隊. 由於這項運動和Mishka品牌越來越受歡迎, 從原本的布魯克林街道往全球性擴大D.A.R.T.團隊, 為這項刺激的運動帶來創新和創意勢在必行.
MISHKA台灣總代理商Lula Apparel贊助, 由隊長CogWei帶領的MISHKA D.A.R.T. Taiwan車隊, 所有成員都是台灣FGFS的⋯⋯代表人物,除了CogWei, 還有Lucas, Wonder以及PDP3新人王Kay。 這四位車手目前也都是BB17的贊助車手,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他們。 讓我們一起在台灣努力推廣Fixed Gear,和獨一無二的街頭服飾 MISHKA 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