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D.A.R.T Taiwan wonder

資料來源:http://instagr.am/p/K1cfSAsznv/?fb_action_ids=3935997436765&fb_action_types=instapp%3Atake&fb_ref=ogexp&fb_source=photo by:wonder

MISHKA貼紙大放送

5/20起只要到Mishka Taiwan授權經銷店(包括線上商店和實體商店)選購Mishka商品, 凡單筆消費滿3,000元以上, 即可獲贈一套八張不同圖案/顏色的防水貼紙.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by:Kay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Мишка Summer 2012 Lookbook [Teaser Video]


 最新MISHKA Summer 2012新款服飾宣傳短片強勢曝光啦!!! 
喜愛的朋友們請睜大你(妳)們的雙眼,趕緊注目你所喜愛的單品.
Check it out!!! 

by:cogWei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Premium Rush Movie

即將於2012年八月份上映的Premium Rush Movie 想必對身為熱愛單速車的一份子 是否也迫不及待的想揪團去看了呢? 讓我們先來看看預告片段 過過癮吧 BY:Lucas

MISHKA D.A.R.T. TAIWAN: Lucas new charmer26" V2 short edits

 by: cogWei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MISHKA D.A.R.T. Taiwan Rider Lucas New Charmer26" V2 Bike









MISHKA D.A.R.T. TAIWAN RIDER LUCAS NEW CHARMER26" BIKE.

繼RIDER WONDER 的新車曝光後, LUCAS的新車也隨後亮相.

敬請期待D.A.R.T. TAIWAN 四位車手的新影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