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Mishka Affinity 5 year bike


慶祝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知名腳車店Affinity Cycles五週年慶, 藝術家Lamour Supreme手繪五個車架在店販售。
Affinity Cycles會將部份的販售所得捐給Kissena Velo慈善基金會, 以籌募在紐約建立一個世界級的室內250米賽車場的費用。這是一個很有意義且偉大的基金, 透過購買這個獨特的Мишка x Affinity Bike Frame, 就可以幫人美夢成真!

資料來源 : MISHKA TAIWAN

by:cogWei

Skating w/ Johnathan Shanahan


MISHKA NYC 滑板影片
by:cogWei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MTV X JUKSY潮流星玩家報導東區的Bike Shop : BREAKBRAKE17


Yo~MTV潮流星玩家照訪東區單車店Breakbrake17!!!
其中主持人-星瀚 也為大家介紹了Mishka的相關最新報導喲~

照片來源:黃星瀚

by:cogWei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The Mishka Taipei Pop-Up Shop!!!

Mishka主理人-Greg 

Mishka NYC大家長Greg and MISHKA D.A.R.T Taiwan 

Photo by:Lucas 

沒錯!!!MISHKA台北期間店~ 
已經在西門武昌誠品4樓強力開幕了~
從3/1 - 3/31為期一個月.還沒去的朋友趕快起身前往吧!
更多開幕花絮請參考:MISHKA TAIWAN

by:cogWei